Wednesday, May 16, 2012

Just Realize




不懂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开始对他们起了避忌心
这绝对不是本人我那幼稚无聊的作为 =3=
大致上太多事情都被我看明白了吧


I am trying not think about this matter, just leave it to a side first
I am trying find a lots of reason to let myself believe that you all still alright to me




直到有天他问我  ''你觉得人家还当你是朋友吗''
我顿时静静的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突然反应不过来
好像是个  迟钝了的大小孩


那一晚情绪  突然真的很 down
很专心思考这问题  但不懂答案到底藏在哪里
回想起他们的一举一动  一字一句   以前的你到底去了哪里
突然总觉得我根本就没有容纳的分量  没有存在的价值
而我看似我只不过是那个多余的余额
想起来还是有一点点 HURT



或许  我并不属于他们的生活圈子吧
大家的来去方向有点不太一致

简单来说 style 就是不一格 LOL




I am a human that know how to learn and think
I know how look through and analyses everything that around me
大家不说  就认定没有人会知道
但这一切我都只是看在眼里  跟自己说习惯就好




就算再怎么不习惯  也得学会习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